Back

南京金輪攜手無錫地鐵集團開展新一輪戰略合作

南京金輪攜手無錫地鐵集團開展新一輪戰略合作

4月10日,無錫地鐵集團與南京金輪開展了新一輪的戰略合作,無錫地鐵集團總裁陸春曉,副總裁、資源公司董事長陳昊,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總裁王錦輝一行出席了無錫地鐵3、4號線商業合作簽約儀式,雙方代表共同見證了這一嶄新時刻。

簽約儀式上,雙方圍繞新線資源的價值挖掘,提高地鐵資源品牌力和影響力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一致認為,希望通過新經濟、新技術的研究,創新經營模式,賦予經營更多活力,提升創新力和盈利能力。未來雙方將進一步增強合作,在平臺建設、行銷團隊提升等方面積極探索,共同打造具有無錫地鐵特色的商業品牌。

陸春曉指出,通過此次雙方合作組建專業團隊,發揮各自優勢,能夠使合資公司體現出1+1大於2的品牌效益,共同推進地鐵商業項目的良性經營,打造標杆性商業項目,提高合資公司知名度,培養地鐵商業專業管理人才,為將來商業專案自營、管理輸出及對外合作做好準備。王錦輝表示,對本次與地鐵的新一輪合作充滿信心,希望為地鐵資源經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