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攜手奮進,贏戰2020——金輪天地控股總結年會暨2020迎新春晚會召開

攜手奮進,贏戰2020——金輪天地控股總結年會暨2020迎新春晚會召開

2020年1月15日,金輪天地控股2019年度工作總結表彰會議暨2020迎新春晚會在南京金陵飯店崑崙廳順利召開。金輪天地控股(1232.HK)董事局主席王欽賢、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王錦輝、集團決策層領導們率江蘇地區全體員工參加了本次年會。

會上,金輪天地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王錦輝回顧了集團25年的發展歷程,對集團2019年整體情況進行了回顧,指出來優點與不足。同時也對公司四大板塊未來的發展方向、戰略目標、新一年的工作計劃與任務也提出規劃與要求。 “2020年會遇見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我們金輪人要攜手共進,贏戰2020。”

金輪天地控股副總裁陶康從四個方面對2019年集團工程建設方面的工作進行總結回顧,提出不足與改進措施,並確立2020年度的工作目標。

金輪天地控股助理總裁孫惠紅對2019年集團財務管理方面的工作進行總結回顧。

金輪天地控股助理總裁、商管公司總經理蔣健對商管公司江蘇地區各項目經營情況進行總結,並提出新一年的各項目的工作目標與管理要求,在配合商業上市籌備工作的同時,力爭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標。

金輪天控股首席財務官姚智文對2019年集團在海外的重要工作進行了總結。集團目前的國際評級是B級及B+級,發展前景穩定。

隨後各項目總、各分子公司負責人也對本公司、本項目工作進行年度總結,同時也對2020年的工作計劃和目標做了認真匯報。

隨後公司對優秀管理者、優秀員工、長期服務於金輪集團的老員工進行了表彰和頒獎,感謝他們對公司的付出。

由副總裁陶康和助理總裁蔣健宣布了地產公司和商管公司的2019年度相關人事任命根據公司年度經營計劃,各項目、各公司簽署2020年《經營目標責任書》和《項目獎分配方案》。

總結大會結束後,2020年迎新春晚會順利舉行,各公司都準備了精彩絕倫的節目,員工們自編自導的節目獲得了領導們的一致好評。在最終的投票選舉中,南京地產的舞蹈表演《茉莉花》榮獲一等獎,南京地產的大合唱《金輪歲月》、揚州地產的手語舞《讓愛傳出去》榮獲二等獎,無錫商管的舞蹈《金色年華》、無錫地產的歌舞串燒《戀愛ing》、南京峰華銷售部的歌舞串燒《我的金輪》榮獲三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