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湖南省政協李微微主席一行蒞臨委員企業金輪控股調研

湖南省政協李微微主席一行蒞臨委員企業金輪控股調研

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部署和安排,助推省政協委員企業加快復工復產,全面了解委員企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促進委員企業持續健康發展,助力我省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2020年3月25日省政協李微微主席一行蒞臨金輪天地控股湖南公司指導工作。

李微微主席一行在王錦強常務副總裁及公司高管團隊的陪同下,實地勘查金輪地產營銷中心、酒店及商場的複工復產情況,詳細了解各公司運營現狀。
視察調研現場時,李微微主席對金輪復工復產情況給予充分的肯定與讚揚,希望金輪積極推動企業全力運轉,努力克服此次疫情的影響,為經濟發展做出表率。

在調研座談會中,李微微主席與王錦強常務副總裁分別就新冠疫情對企業的衝擊和影響、復工復產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國家惠企政策的落實情況及企業正常運營的意見和建議,進行了充分探討與溝通,進一步明確了惠企政策落地的政府主管部門及負責人,實現復工復產“幫扶帶”的有效聯動。

目前,防疫形勢嚴峻複雜,做好社會經濟發展工作是當務之急。省政協開展的此次調研活動,給金輪傳遞出堅定信心。金輪正著手優化現有產品“防疫力”,賦予產品更多價值,因勢拓展新的著力點和突破口,多措並舉以降低疫情影響,與社會各界一道,共同打贏復工復產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