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湖南金輪 株洲津橋華府盛大開盤

湖南金輪 株洲津橋華府盛大開盤

2018年9月21日, 湖南金輪株洲津橋華府3小時, 首開告罄, 紅動株洲。 火爆現場·金秋燃沸傍晚時分美的萬豪酒店內就排起了長龍, 從各地趕來的客戶, 臉上彌漫著難掩的興奮。一次紅震株洲的開盤盛典, 一個歎為觀止的銷售奇跡, 金輪·津橋華府9月21日耀世開盤, 全線售罄, 輝耀全城。 過道和宴會廳外的走廊都是熱情的購房者, 人們或相互交談或不斷看表, 迫不及待的等候開始叫到號的客戶, 疾步奔向選房區, 落定心儀房源沒叫到號的客戶心潮難平, 搓手坐立強烈的搶購氣場, 籠罩著每一個人的心, 待號客戶交談聲、到號客戶奔跑的腳步聲, 詢問聲不絕於耳, 聲聲撓心, 氣氛不斷推向高潮。

座無虛席·蓄勢待發

置身潮間, 金輪·津橋華府的工作人員, 開足馬力、熱情不減, 時刻答疑解惑, 嫺熟辦理各項手續。好房逐秒遞減, 買到的驚喜, 沒到號的心驚急切, 現場緊張異常。

一府匠心·錯過再無

多維交通緊鄰武廣高鐵站, “三縱四橫兩軸” 的多維交通, 連接建甯大橋, 暢達株洲主城區。便捷通達全城, 出門即高鐵, 半小時玩轉長株潭生活圈星月湖風光帶, 享有株洲 “城市綠肺” 之稱。博古山市級綜合公園, 由天然氧吧林、拓展探險地、全民健身場, 中心廣場秀、智慧親子園共同構成, 景觀別致優美新中式主題園林, 無邊際泳池, 創新型主題口袋花園、健康跑道, 在金輪·津橋華府用健康、活力演繹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