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金輪集團25週年慶典暨第三期關愛基金啟動

金輪集團25週年慶典暨第三期關愛基金啟動

2019年5月27日,金輪集團25週年慶典暨第三期關愛基金啟動在南京金陵飯店隆重舉行。

蒞臨活動的嘉賓有原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華靜,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僑辦主任王華、江蘇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主任史宇,原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司長杜志濱、趙昆,原中國僑聯副主席黃翠玉、楊玉環,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外事旅遊委員會主任司錦泉,原江蘇省人大常委會民族宗教僑務委員會主任邵軍,原江蘇省人大常委會環境資源城鄉建設委員會主任夏鳴,原江蘇省僑務辦公室主任、黨組書記錢興榮,原南京市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劉建,華僑大學黨委書記、副校長關一凡,香港僑友社會長、香港僑愛基金會理事長黃英來,以及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欽賢,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王錦輝,董事局執行董事兼常務副總裁王錦強,金輪天地控股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徐晉鴻、楊健水等出席此次活動。

王欽賢主席在致辭中說:初夏五月,美麗的南京,風和日麗,萬物增輝,今晚,這里高朋滿座,我們歡聚一堂,熱烈慶祝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成立25週年晚會,共同見證第三期金輪天地關愛基金啟動儀式。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穩健進取、誠信務實、成就美好生活”的創業宗旨,二十五年來,我們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各方面的關心和愛護,以及廣大員工的辛勤努力,也離不開社會各界的真誠鼓舞和大力支持。期望今後我們繼續攜手共進,風雨同舟,為祖國的繁榮、為金輪的明天,再創輝煌。

王錦輝副主席致辭: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個僑資和港資企業,我們見證了中國地產的發展,參與了建設,同時也得到了不錯的回報。在二十五年的歷程中,地產行業經歷了大風大浪,起起落落,其間的金融海嘯、金融風暴,幾次宏觀調控,能夠留到最後的港資地產商我榮幸的說金輪算是一家。金輪是一家老公司,有二十五年的經驗,同時也是一家年輕上進的公司。今後會向優秀的公司學習,不斷提升,堅持自身的戰略,公司像一艘大船,全體金輪同事將駕著金輪號,勇往直前,乘風破浪,繼續為中國房地產界出一份力,發一點光。

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華靜致辭指出:金輪集團長期以來,對南京經濟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1994年的今天,香港金輪集團在內地第一次投資,就選擇了古都南京,開啟了金輪集團與南京長期合作的序幕,二十五年來金輪集團始終秉持著誠信卓越,精品永恆的經營理念,對於進取,不斷創新,與南京攜手並肩,集團業務不斷發展壯大,金輪天地也成為了中國第一商圈,新街口的標杆,有利促進了南京商貿領域的繁榮和發展。同時金輪集團作為成功的企業,飲水思源,主動履行社會責任,今天關愛資金正式啟動,必將推動金輪集團的社會公益活動。希望金輪集團順勢而上,贏得新一輪的大發展,發揮優勢,吸引更多的海內外人士,了解南京,走進南京,推動全球資源匯集南京,南京也將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務工作。

金輪天地控股砥礪奮進25週年,在這個特殊的夜晚,金輪天地控股主動承擔、履行社會責任,不斷追求經濟效益和社會責任的高度統一,發起建立金輪天地關愛基金,至今已捐贈三期善款,僅第三期已捐贈2000萬人民幣,其中向華僑大學捐贈1000萬元人民幣,用於校園基礎建設項目,另外1000萬元用於幫扶社會困難群體,此舉動傳遞出金輪天地控股強烈的社會責任擔當。

董事局執行董事王錦強致祝酒詞:25歲生日心願,祝福金輪天地控股集團明天更美好。

金輪人精心策劃的25週年慶典華彩綻放,盛典在各式各樣、精彩紛呈的表演中圓滿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