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香港金輪新天地>銀座式商廈封頂儀式

<香港金輪新天地>銀座式商廈封頂儀式

 “香港金輪新天地平頂儀式”於8月13日在香港天后電氣道68號圓滿舉行。金輪天地董事局王欽賢主席、金輪天地控股高層領導與建築工程公司、匯豐銀行工商金融地產及建築企業分部主管及高級副總裁,以及僑界有關社團領導等出席了典禮。

王欽賢主席發表了致辭,他對眾嘉賓們在炎炎烈日之下出席此次活動致以衷心的感謝。他表示,“香港金輪新天地”是第一個金輪天地控股在香港修建的地產項目,今天的封頂儀式標誌著公司邁入新里程碑。自2013年上市以來,公司不斷發展,目前更在尋找海外項目,希望做到:立足香港,輻射海內外,尋找到更多機遇,持續壯大。

致辭結束後,由王欽賢主席帶領大家進行了相關的拜神儀式,祈求今後好運不斷、大樓順利落成,共同祈求金輪天地控股未來的發展蒸蒸日上。緊接著,參加封頂儀式的各位嘉賓們手執金色鐵鍬,進行封頂。伴隨著最後一方混凝土的澆築到位,在熱鬧喜慶的氛圍當中,金輪天地控股迎來了具有特殊意義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