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省僑聯陳鋒副主席走訪調研省僑商總會會員企業

省僑聯陳鋒副主席走訪調研省僑商總會會員企業

4月9日下午,陳鋒副主席與省僑商總會常務副會長、金輪天地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王錦輝先生熱切交流,感謝省僑商總會榮譽會長、金輪天地控股董事局主席王欽賢先生與王錦輝先生對江蘇僑界的關心和支持。

王錦輝會長表示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僑資和港資企業,對南京有很著深的感情,二十六年前香港金輪集團在內地第一次投資,就選擇了古都南京。目前,金輪天地控股在江蘇也不斷發展壯大著集團業務,希望能與江蘇共繁榮。同時金輪飲水思源,主動履行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與社會各界同心同德、風雨同舟。

王錦輝會長也提出換屆後的商會要聚焦核心領導力、共促會員凝聚力;不要固守陳規或拘泥于傳統的會議形式,盡可能營造輕鬆活潑的會議氛圍,讓各會員朋友能夠坐在一起暢所欲言,增進彼此的熟悉感,建立穩固的信任機制。雙方就商會未來特色活動開展、商情資訊推送等方面作進一步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