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省侨联陈锋副主席走访调研省侨商总会会员企业

省侨联陈锋副主席走访调研省侨商总会会员企业

4月9日下午,陈锋副主席与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金轮天地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王锦辉先生热切交流,感谢省侨商总会荣誉会长、金轮天地控股董事局主席王钦贤先生与王锦辉先生对江苏侨界的关心和支持。

王锦辉会长表示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侨资和港资企业,对南京有很着深的感情,二十六年前香港金轮集团在内地第一次投资,就选择了古都南京。目前,金轮天地控股在江苏也不断发展壮大着集团业务,希望能与江苏共繁荣。同时金轮饮水思源,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风雨同舟。

王锦辉会长也提出换届后的商会要聚焦核心领导力、共促会员凝聚力;不要固守陈规或拘泥于传统的会议形式,尽可能营造轻松活泼的会议氛围,让各会员朋友能够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增进彼此的熟悉感,建立稳固的信任机制。双方就商会未来特色活动开展、商情信息推送等方面作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