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驚豔全城! 揚州金輪 · 蝶翠園銷售中心盛大開放

驚豔全城! 揚州金輪 · 蝶翠園銷售中心盛大開放

2017年11月24日上午, 揚州金輪 · 蝶翠園銷售中心盛大開放,現場到訪客戶爆滿,購房意願強烈。 作為揚州二城板塊核心住宅,金輪·蝶翠園尚未入市,便受到了社會各界朋友的熱烈關注! 雖然這個季節天氣寒冷,寒風蕭瑟,但仍無法阻止來訪客戶的熱情,活動現場人潮湧動,金輪天地控股的領導,各界精英、意向客戶等歡聚一堂,在萬眾期待中正式開放,歷經數月精心籌備的銷售中心,為眾人呈上華美的視覺享受。

揚州金輪·蝶翠園是金輪天地控股于揚州二城核心板塊打造的全新作品,與蝶湖公園隔路相望,高層推窗即可攬看蝶湖悠悠美景。 閒暇時光,漫步蝶湖公園,享受城心湖岸生活的舒適與愜意。 專案更毗鄰寶龍金輪廣場,距離歐尚超市不過步行3分鐘的距離,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讓居住更加舒適。

揚州金輪·蝶翠園,建築面積約65-138㎡,蝶湖擁翠,精工華宅,品質生活由此開啟。品鑒熱線:0514-8775 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