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由王欽賢先生於1994年在中國內地創辦,經過20多年的發展,金輪已佈局國內兩省六市,先後在江蘇省的南京、揚州、無錫、蘇州,湖南省的長沙和株洲開發了多個精品專案。

20多年來,公司廣大員工在行政總裁王錦輝先生和常務副總裁王錦強先生的帶領下,順天時、承地利、創人和,奮力拚博、創新發展,2013年1月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敲開資本市場之門,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碼:1232.HK。金輪天地控股是第一支以南京為總部在香港上市的地產股。近年,公司著重地鐵上蓋、高鐵新城的綜合體開發,產品涉及主題商業廣場、地鐵商業街區、精品住宅、高檔酒店公寓、甲級辦公等,近年開發面積約壹佰萬平方米,公司已發展成為一家專注於軌道交通資源開發的較有影響的綜合型商場和住宅房地產開發企業。金輪公司除房地產開發外,南京金輪商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時又和多個城市地鐵公司合作經營管理地鐵站內商鋪,經營面積近十萬平方米。2016年10月南京金輪商管在新三板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8376.OC。強大的融資平臺,為金輪的發展注入了更加強大的動力。

金輪不僅關注行業發展,更熱心社會公益,多次受到政府嘉獎,榮獲多項榮譽,並成立金輪天地關愛基金,多年來積極不斷資助善款,扶困幫貧,關注愛心事業。

回顧過去,金輪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穩健進取、誠信務實、成就美好生活”的創業宗旨,堅持以豐富的專業知識、精准的投資眼光、務實的品質追求為原則,專注地產開發及商業運營。金輪以國際化的戰略眼光及精准的定位,把控城市發展的脈搏,鑄就了“金輪”品牌的市場影響力,更為金輪的業主帶來了優質的服務和回報。

展望未來,金輪將繼續努力朝著“多元化經營、軌道式佈局”的目標發展,繼續在江蘇、湖南乃至全國的經濟發展和城市建設中發揮作用,一如既往地為社會的發展貢獻我們的綿薄之力,永葆金輪天地基業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