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治

審核委員會

金輪已根據上市規則附錄十四所載的企業管治常規守則成立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責乃審閱及監督財務報告程序及內部監控系統,並向董事會提供建議及意見。審核委員會由三名成員組成,即李思強先生、李達生先生及黃楚基先生。審核委員會主席為獨立非執行董事李思強先生。

薪酬委員會

金輪已根據上市規則附錄十四所載的企業管治常規守則成立薪酬委員會。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責乃就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所有薪酬政策及架構,並就設立有關制訂薪酬政策的正式透明程式,提出推薦意見,確定各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具體薪酬待遇條款,並參考董事不時議決的企業目標及宗旨以檢討及批准與工作表現掛鉤的薪酬。薪酬委員會由三名成員組成,即黃楚基先生、李達生先生及王錦輝先生。薪酬委員會主席為黃楚基先生。

提名委員會

金輪已根據上市規則附錄十四所載的企業管治常規守則成立提名委員會。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責乃定期檢討董事會的架構、規模及組成,並就任何建議變動向董事會提出推薦意見,就選舉獲提名擔任董事職務的個別人士向董事會指明、選擇或提出推薦意見,評估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獨立性並就委任或續任及董事繼任規劃的相關事宜向董事會提出推薦意見。提名委員會由三名成員組成,即王欽賢先生、黃英來先生及李思強先生。提名委員會主席為執行董事王欽賢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