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層

王欽賢先生

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

王欽賢先生,本集團創辦人、董事局主席。
他在商業管理方面擁有30多年經驗。1967年,取得華僑大學物理學學士學位;1981年,在香港成立金輪貿易有限公司,從事五金貿易業務;1994年,與太太洪素玲女士、長子王錦輝先生、次子王錦強先生成立本集團,從事房地產開發業務;2013年,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王錦輝先生

董事會副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王錦輝先生,為執行董事、董事會副主席、本集團行政總裁兼薪酬委員會成員。王先生為本集團創辦人之一。王先生在房地產行業擁有20多年經驗。王先生於完成其學士學位後即在本集團先後擔任多項職務。彼分別自一九九四年五月一日及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擔任南京金輪房地產及南京翡翠金輪的總經理。王先生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獲委任為董事。王先生亦擔任江蘇工商聯房地產商會會長。

王錦強先生

副總裁兼執行董事

王錦強先生,為執行董事兼本集團副總裁。彼亦為我們的最終控股股東之一。彼負責行政、人力資源管理及湖南省的項目發展。王先生在房地產行業擁有20多年經驗。王先生於一九九六年加入本集團,彼分別自二零零四年八月一日及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起擔任株洲金輪房地產及株洲金輪商業管理的總經理。王先生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獲委任為董事。

Mr. TJIE Tjin Fung 先生

副主席兼執行董事

TJIE Tjin Fung 先生, 執行董事兼董事會副主席。彼亦為我們的最終控股股東之一。Tjie先生負責監督我們的營運及制訂投資策略。彼於二零零二年加入本集團。Tjie先生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獲委任為董事。Tjie先生為印尼華僑。彼為一名企業家,於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在印尼建立其本身的製造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