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輪·蝶翠園盛世開盤 致敬揚城

金輪·蝶翠園盛世開盤 致敬揚城

一場驚艷蝶湖的開盤熱銷,不負時代之名,不欺萬眾矚目,以精雕人居頭等艙的匠心,禮獻揚城一座集合秀美蝶湖、醇熟商圈的完美鉅作。 2018年1月31日隆冬之際,在萬眾期盼下,金輪·蝶翠園2#、5#樓正式迎來了盛世開盤。

現場座無虛席 人氣勢不可擋
1月31日11:40,眾多意向購房客戶陸續到訪銷售中心,急切的等待著開盤的到來。現場人頭攢動,火熱程度節節攀升。 13:00工作人員為大家宣讀購房流程等相關事宜,開盤盛事隨之正式拉開帷幕!此時,等候區早已座無虛席,大廳、過道上都站滿了人,場面異常火爆,雖然營銷中心內工作人員事先都有準備,但面對現場人群如火如荼的熱情,仍然應接不暇。

搶房現場火熱 選房盛況激動人心(子標)
13:30選房活動正式開始,選房區場面異常火爆,客戶爭先恐後的認購,唯恐自己搶不到心儀的戶型。有些選房成功的客戶迅速進入簽約區,生怕慢一步到手的房子就要飛。成功搶房後才露出滿意的神情,不時與親友談笑風生。
未選到心儀房子的客戶不要失望,金輪·蝶翠園絕不負厚愛,即將載譽加推,機會難得,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開盤熱銷佳績 驚艷生態蝶湖
1月31日,金輪·蝶翠園洋房以強勁的熱銷勢頭締造銷售傳奇,用靚麗的銷售數據證明了金輪·蝶翠園的好口碑與影響力。
本次開盤榮耀收官,敬請期待金輪·蝶翠園後期加推活動。最後,感謝客戶的親睞,感謝業主的認可,感謝團隊的努力!在歡騰熱烈的開盤氛圍裡,本次開盤活動最終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