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無錫金輪 · 湖曉蘭庭湖居美學產品發佈會

無錫金輪 · 湖曉蘭庭湖居美學產品發佈會

2018年10月14日, 無錫濱湖因金輪變得璀璨奪目, 金輪 · 湖曉蘭庭產品發佈會在魯能萬豪酒店二樓宴會廳正式啟幕, 來自房產圈的特邀嘉賓、公司管理層、金輪 · 湖曉蘭庭VIP客戶, 以及無錫各界媒體朋友們, 共同鑒證了這一輝耀錫城的盛會。

17點30分起,悠揚的音樂聲裡,蒞臨盛會的領導和嘉賓陸續到場,意向客戶以及無錫各媒體朋友們紛至遝來,現場比肩接踵,人氣爆棚。

18點整活動進入倒計時,在一場融合書法藝術和聲光技術的精美開場舞蹈表演和無錫金輪公司總經理王春生先生的熱情致辭中,正式拉開了帷幕。

來自無錫房協的杭衛會長和資深媒體人劉星宇先生, 則分別從無錫樓市走勢預判, 和濱湖區馬山的投資人居環境作了精彩的演講。 並對金輪 · 湖曉蘭庭作為新亞洲風格的湖山墅居在生態宜居、生活美學墅居價值給出了高度評價。 沙畫表演加之動人聲色的講解, 描繪了一幅出享繁華入泊湖山的品質生活。

金輪集團行銷總監孫揚先生帶來了對產品的深度解讀, 將金輪·湖曉蘭庭從別墅資源佔有、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別墅產品戶型、園林景觀、及太湖隧道打通後的價值全方位地解讀。 

金輪集團王錦輝主席帶領無錫金輪王春生總經理、姜偉總經理、金輪集團行銷總監孫揚先生為湖曉蘭庭增添絢爛的一筆, 場面好熱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