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無錫金輪 · 星空間營銷中心盛大開放

無錫金輪 · 星空間營銷中心盛大開放

舉城共鑑 · 一座城市的期待
歷經數月精心籌劃,非凡時刻,全無錫目光盡落於金輪·星空間營銷中心! 2019年7月20日,金輪·星空間帶著萬眾的期待,為無錫人民帶來了一場前所未見的奢華盛宴。

深耕產品 · 以匠心而築城
深耕無錫5載,金輪集團早已和這個城市融為一體,並希望繼續與這個城市同呼吸、共成長。
金輪·星空間項目,作為金輪在無錫的第三子,一直以來備受集團領導高度重視,公司領導對現場嘉賓的蒞臨表示歡迎和感謝,並對金輪集團的發展歷程以及星空間項目的相關情況做了簡明扼要的闡述,一詞一句皆是金輪集團為無錫人民未來美好生活的期許,相信星空間項目一定能為無錫人民營造更為美好的社區生活。

本次展示的樣板間共有三套戶型,分別是建築面積約37㎡、39㎡、41㎡的三種戶型,均是精緻簡約,功能齊全。不僅精心打造雙鑰匙戶型,另外以4.6米LOFT的絕對優勢,打破以往產品局限,買一層得兩層。溫馨小窩、投資置業,宜商宜居宜投資,滿足自住、辦公全功能。

精彩表演 · 重塑經典與潮流
除了樣板間的展示,營銷中心現場同時還舉行了為期兩天的無錫市電子競技聯賽英雄聯盟項目選拔賽,現場氣氛熱烈,激戰酣暢淋漓,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引得不少觀眾駐足觀看,比賽結束,大賽前三名獲得了現金大獎,同時也獲得了物博會電競比賽的參賽資格。

營銷中心開放現場還舉辦了精彩的表演,舞獅、現代熱舞、模特秀等,將古典與現代結合,重塑經典與潮流,精彩的表演引起過往路人紛紛前來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