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恭喜金輪集團王錦輝主席成為全聯房地產商戶副會長

恭喜金輪集團王錦輝主席成為全聯房地產商戶副會長

2019年12月10日,全聯房地產商會2019年會在北京富力萬麗酒店盛大舉辦。本次會議,以“堅守發展信心”為前提,瞄準行業發展大勢這一著力點,分別從數字化新趨勢、工業化新發展、城市更新、康養產業等幾個維度展開深度探討,充分論證“房地產發展新航道”的多種可能。

2019年全聯房地產商會為了加強組織建設、細化專業服務,籌備成立了TOD分會以及智慧財稅分會,分別由京投發展和中稅集團牽頭,集結了熱心分會發展的相關企業。會上,全聯房地產商會會長張力先生為新成立的兩個分會揭牌。
而後,全聯房地產商會還為新增的5位副會長舉行了授牌儀式。他們分別是:金地集團董事長凌克,上海中梁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楊劍,江蘇省工商聯房地產商會會長、金輪集團董事會主席王錦輝,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集團執行總裁兼西南區域總裁商羽以及金螳螂創始人朱興良。

此外,由於企業人事調整,商會調整了3位副會長,分別是:中交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暉、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段永傳、中民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劉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