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心懷善念 捐資助學 功在千秋

2019年9月6日下午,金輪天地控股董事局主席、金輪僑心小學名譽校長王欽賢先生來到株洲金輪僑心小學,看望剛剛開學的師生,並現場查看金輪集團出資建設的學校基礎設施情況。
一直以來,金輪集團熱心公益,關注、重視教育。集團在剛剛進入湖南株洲,就關注到該小學基本建築破敗,環境需要改善的需求,一方面出資投入進行基礎建設,同時也帶動、敦促地方政府投入。這次主席先生又慷慨出資,投入學校的自來水接入、公廁改造、教師宿舍提質改造、百年校史館建設中。

王钦贤主席与学校老师合影

株洲金轮侨心小学所在地的百井村素有剪纸传统,2015年公司捐资成立“金轮剪纸发展基金”。图为该校学生将自己的作品送给王爷爷。

教育关乎国之大事,立德立功立言,老师是孩子最伟大的导师。王钦贤主席与老师们进行座谈。

一直以来王钦贤主席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这次他来到学校,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