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心怀善念 捐资助学 功在千秋

2019年9月6日下午,金轮天地控股董事局主席、金轮侨心小学名誉校长王钦贤先生来到株洲金轮侨心小学,看望刚刚开学的师生,并现场查看金轮集团出资建设的学校基础设施情况。
一直以来,金轮集团热心公益,关注、重视教育。集团在刚刚进入湖南株洲,就关注到该小学基本建筑破败,环境需要改善的需求,一方面出资投入进行基础建设,同时也带动、敦促地方政府投入。这次主席先生又慷慨出资,投入学校的自来水接入、公厕改造、教师宿舍提质改造、百年校史馆建设中。

王钦贤主席与学校老师合影

株洲金轮侨心小学所在地的百井村素有剪纸传统,2015年公司捐资成立“金轮剪纸发展基金”。图为该校学生将自己的作品送给王爷爷。

教育关乎国之大事,立德立功立言,老师是孩子最伟大的导师。王钦贤主席与老师们进行座谈。

一直以来王钦贤主席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这次他来到学校,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