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蘇僑同心·四海連情——香港僑愛基金會積極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線

蘇僑同心·四海連情——香港僑愛基金會積極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線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香港僑愛基金會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線作為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的試金石和磨刀石,始終牽掛著僑胞的冷暖、惦記著僑胞的安危。由香港僑愛基金會宣傳組撰寫的《僑愛與你 疫境連心》,訴說了在這特殊時刻,他們永遠與家鄉人民守望相助、心手相連。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續,全國上下一心,精誠團結,發揮了強大的動員力和執行力,以及付出了極大的犧牲和努力,有效控制住了疫情,為全世界抗疫贏得寶貴時間與注入了信心。而香港近日的病例資料也明顯下降,已連續五天零病例,疫情逐漸放緩,大家也略為寬心,但仍然必須提高警惕,嚴防疫情重燃,願明天會更好!

疫情當下,香港僑愛基金會從未放緩腳步,仍然馬不停蹄向僑友們表達關愛,王欽賢董事長及黃英來理事長以身作則,號召各社團義工齊心抗疫、呼籲大家打電話關懷屬下會員,細心瞭解老弱病殘者的實際困難。

4月28日, 僑愛基金會審理及發放了援助金及慰問金給香港北京華僑聯會、香港集美校友會及香港集美中學校友會屬下三個會員。下午三時許,王欽賢董事長、黃英來理事長及趙春燕、陳幹榮、陳琪琳、詹道泉、徐菊珍等理事不辭勞苦,冒著疫情險境,分別準時到達會所,按預定的三個不同時段程式按排,分開每組不超過四人研究討論,遵守政府的相關限制措施。

香港僑界周圍不少老弱傷殘的僑友是社會的弱勢群體,難得的是,僑愛基金會並沒有忘記他們,時刻送給他們關愛和溫暖!

濟困扶危、雪中送炭,僑愛與你,疫境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