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苏侨同心·四海连情——香港侨爱基金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苏侨同心·四海连情——香港侨爱基金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侨爱基金会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始终牵挂着侨胞的冷暖、惦记着侨胞的安危。由香港侨爱基金会宣传组撰写的《侨爱与你 疫境连心》,诉说了在这特殊时刻,他们永远与家乡人民守望相助、心手相连。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全国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发挥了强大的动员力和执行力,以及付出了极大的牺牲和努力,有效控制住了疫情,为全世界抗疫赢得宝贵时间与注入了信心。而香港近日的病例资料也明显下降,已连续五天零病例,疫情逐渐放缓,大家也略为宽心,但仍然必须提高警惕,严防疫情重燃,愿明天会更好!

疫情当下,香港侨爱基金会从未放缓脚步,仍然马不停蹄向侨友们表达关爱,王钦贤董事长及黄英来理事长以身作则,号召各社团义工齐心抗疫、呼吁大家打电话关怀属下会员,细心了解老弱病残者的实际困难。

4月28日, 侨爱基金会审理及发放了援助金及慰问金给香港北京华侨联会、香港集美校友会及香港集美中学校友会属下三个会员。下午三时许,王钦贤董事长、黄英来理事长及赵春燕、陈干荣、陈琪琳、詹道泉、徐菊珍等理事不辞劳苦,冒着疫情险境,分别准时到达会所,按预定的三个不同时段程序按排,分开每组不超过四人研究讨论,遵守政府的相关限制措施。

香港侨界周围不少老弱伤残的侨友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难得的是,侨爱基金会并没有忘记他们,时刻送给他们关爱和温暖!

济困扶危、雪中送炭,侨爱与你,疫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