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雨花臺區雨花街道召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一屆一次代表大會暨成立大會,金輪天地副總朱玲任副會長

雨花臺區雨花街道召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一屆一次代表大會暨成立大會,金輪天地副總朱玲任副會長

6月18日下午,雨花臺區雨花街道召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一屆一次代表大會暨成立大會,會議選舉產生了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第一屆領導機構。雨花臺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艾長青,區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繆文新,區統戰部四級調研員唐文宏,雨花街道党工委書記周洪濤,雨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董紅,雨花街道党工委委員、統戰委員田甜出席會議。

會議宣讀了第一屆理事會、監事會領導機構成員名單,並為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執委、監事頒發了證書。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副總朱玲當選雨花臺區雨花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副會長。

會議結束後,雨花臺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艾長青,區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繆文新,區統戰部四級調研員唐文宏,雨花街道党工委書記周洪濤,雨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董紅,雨花街道党工委委員、統戰委員田甜與出席會議的41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