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雨花台区雨花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金轮天地副总朱玲任副会长

雨花台区雨花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金轮天地副总朱玲任副会长

6月18日下午,雨花台区雨花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长青,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缪文新,区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唐文宏,雨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洪涛,雨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红,雨花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田甜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并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执委、监事颁发了证书。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朱玲当选雨花台区雨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

会议结束后,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长青,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缪文新,区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唐文宏,雨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洪涛,雨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红,雨花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田甜与出席会议的41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