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

王钦贤先生

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

王钦贤先生,本集团创办人、董事局主席。
他在商业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经验。 1967年,取得华侨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1981年,在香港成立金轮贸易有限公司,从事五金贸易业务;1994年,与太太洪素玲女士、长子王锦辉先生、次子王锦强先生成立本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2013年,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王锦辉先生

董事会副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

王锦辉先生,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本集团行政总裁兼薪酬委员会成员。王先生为本集团创办人之一。王先生在房地产行业拥有18年经验。王先生于完成其学士学位后即在本集团先后担任多项职务。彼分别自一九九四年五月一日及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担任南京金轮房地产及南京翡翠金轮的总经理。王先生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获委任为董事。王先生亦担任江苏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

王锦强先生

副总裁兼执行董事

王锦强先生,为执行董事兼本集团副总裁。彼亦为我们的最终控股股东之一。彼负责行政、人力资源管理及湖南省的项目发展。王先生在房地产行业拥有16年经验。王先生于一九九六年加入本集团,彼分别自二零零四年八月一日及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起担任株洲金轮房地产及株洲金轮商业管理的总经理。王先生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获委任为董事。王先生于一九九三年完成Unisearch Limited(现称为NewSouth Innovations Pty Limited, 为新南威尔士大学控制的实体)的基础研究证书课程。

Mr. TJIE Tjin Fung 先生

副主席兼执行董事

TJIE Tjin Fung 先生, 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彼亦为我们的最终控股股东之一。Tjie先生负责监督我们的营运及制订投资策略。彼于二零零二年加入本集团。Tjie先生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获委任为董事。Tjie先生为印尼华侨。彼为一名企业家,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在印尼建立其本身的製造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