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由王钦贤先生于1994年在中国内地创办,经过20多年的发展,金轮已佈局国内两省六市,先后在江苏省的南京、扬州、无锡、苏州,湖南省的长沙和株洲开发了多个精品专案。

20多年来,公司广大员工在行政总裁王锦辉先生和常务副总裁王锦强先生的带领下,顺天时、承地利、创人和,奋力拚博、创新发展,2013年1月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敲开资本市场之门,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232.HK。金轮天地控股是第一支以南京为总部在香港上市的地产股。近年,公司着重地铁上盖、高铁新城的综合体开发,产品涉及主题商业广场、地铁商业街区、精品住宅、高档酒店公寓、甲级办公等,近年开发面积约壹佰万平方米,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资源开发的较有影响的综合型商场和住宅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轮公司除房地产开发外,南京金轮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又和多个城市地铁公司合作经营管理地铁站内商铺,经营面积近十万平方米。2016年10月南京金轮商管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376.OC。强大的融资平臺,为金轮的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动力。

金轮不仅关注行业发展,更热心社会公益,多次受到政府嘉奖,荣获多项荣誉,并成立金轮天地关爱基金,多年来积极不断资助善款,扶困帮贫,关注爱心事业。

回顾过去,金轮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稳健进取、诚信务实、成就美好生活”的创业宗旨,坚持以丰富的专业知识、精准的投资眼光、务实的品质追求为原则,专注地产开发及商业运营。金轮以国际化的战略眼光及精准的定位,把控城市发展的脉搏,铸就了“金轮”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更为金轮的业主带来了优质的服务和回报。

展望未来,金轮将继续努力朝着“多元化经营、轨道式佈局”的目标发展,继续在江苏、湖南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永葆金轮天地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