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治

审核委员会

金轮已根据上市规则附录十四所载的企业管治常规守则成立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乃审阅及监督财务报告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并向董事会提供建议及意见。审核委员会由三名成员组成,即李思强先生、李达生先生及黄楚基先生。审核委员会主席为独立非执行董事李思强先生。

薪酬委员会

金轮已根据上市规则附录十四所载的企业管治常规守则成立薪酬委员会。薪酬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乃就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所有薪酬政策及架构,并就设立有关制订薪酬政策的正式透明程式,提出推荐意见,确定各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具体薪酬呆遇条款,并参考董事不时议决的企业目标及宗旨以检讨及批准与工作表现挂钩的薪酬。薪酬委员会由三名成员组成,即黄楚基先生、李达生先生及王锦辉先生。薪酬委员会主席为黄楚基先生。

提名委员会

金轮已根据上市规则附录十四所载的企业管治常规守则成立提名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乃定期检讨董事会的架构、规模及组成,并就任何建议变动向董事会提出推荐意见,就选举获提名担任董事职务的个别人士向董事会指明、选择或提出推荐意见,评估独立非执行董事的独立性并就委任或续任及董事继任规划的相关事宜向董事会提出推荐意见。提名委员会由三名成员组成,即王钦贤先生、黄英来先生及李思强先生。提名委员会主席为执行董事王钦贤先生。